小米汽車自駕部「急」招500人 雷軍:大家希望我們做中高端車

▲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個人微博上貼出小米汽車徵才通知。(圖/翻攝微博)

▲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個人微博上貼出小米汽車徵才通知。(圖/翻攝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小米公司創辦人、董事長兼CEO雷軍昨(27)日在個人微博宣布,小米汽車自動駕駛部門開始招聘,首批招募500名自動駕駛技術精英,將自主研發L4級智慧駕駛技術,支持全國多地辦公。對於小米汽車的未來定位,雷軍表示,大多數網友希望做定價10萬元人民幣(約43萬元新台幣)至30萬元人民幣(約129萬元新台幣)的車,「大家希望我們做中高端的車。」

小米手機也要砸錢做新車!創辦人雷軍直言:我們的車絕對俗擱大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米創辦人雷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澎湃新聞》報導,據小米公司招聘網站顯示,小米汽車開放了自動駕駛架構師-數據中台、自動駕駛工程師-車載基礎架構、自動駕駛產品經理等多個崗位(職位),並打上了「急」的標籤,工作地點在北京市海淀區。

小米汽車自2021年3月宣布投入電動車市場後,定下10年投資100億美元的目標,團隊由雷軍親自領軍。雷軍4月時現身抖音「小米直播間」,對於小米造車的最新進展,他表示,「首款車型是轎車還是SUV,我們還要再商量。」

此外,在定價方面,雷軍也提到,有三分之二的網友希望小米做定價10萬(人民幣,下同)以上的車,8%的人希望做30萬的車,「總結來說,大家希望我們做中高端的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