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男籃狂勝54分 痛宰哈達迪領軍伊朗不手軟

▲美國男籃杜蘭特、哈勒戴、坦圖、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籃杜蘭特、里拉德攜手痛宰伊朗,拿下本屆奧運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首戰就敗給法國,終結奧運隊史「25連勝」,美國男籃28日交手亞洲勁旅伊朗,選擇變陣以3衛先發迎敵,此戰開賽里拉德就砲火猛烈,上半場個人砍進6記三分彈,領軍取得30分大幅超前,末節美國更擴大領先突破50分大關,最終美國男籃12人輪番上陣都有得分紀錄,以120比66大勝,也在本屆奧運順利勝場開胡。

開賽伊朗打來有板有眼,甚至一度領先美國。不過隨後美國開啟快攻速度戰,加上里拉德頻頻外線開火,瞬間拉開11分領先優勢。隨後杜蘭特也加入三分開火,加上里拉德單節11分火力放送,美國首節以28比12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美國持續狂轟猛炸,哈勒戴、葛蘭特、拉文連續4三分冷箭命中,美國此時以47比17大幅超前。隨後麥基、坦圖接連快攻轟炸,美國已經拉開33分差距。

隨後里拉德更是大演個人秀,弧頂大號三分彈命中,在他半場投進6顆三分球進帳18分帶動下,半場美國也以60比30大幅領先。

第3節開局,美國就打出10比2猛烈攻勢,杜蘭特再度賞給伊朗麻辣鍋,幫助阿德巴約快攻爆扣得手,隨後美國當家球星杜蘭特上演精彩單臂爆扣,更讓球隊擴大領先來到43分之多。

末節美國隊持續擴大領先,包括前3節未上場的小將強森也得分開張,終場前3分31秒坦圖三分球破網,美國領先已達51分之多,最終美國以120比66痛宰伊朗取勝。

▲美國男籃杜蘭特、哈勒戴、坦圖、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勒戴此戰仍扛起美國男籃主控重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