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民調勝出!新竹市國民黨團推薦角逐市長 建請黨中央提名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市長民調出爐 林耕仁勝出將建請中央提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市長民調今日出爐,現任議員林耕仁勝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冠疫情警戒降級,各行各業逐步調整正常生活軌道,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在這段期間也凝聚共識,在今天宣布正式推薦林耕仁代表國民黨團角逐2022的新竹市長。依據民調結果,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將建請中央依法完成提名程序。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市長民調出爐 林耕仁勝出將建請中央提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林耕仁表示,有信心團結藍營士氣,打贏這場選戰,為市民謀取最大福利。

新竹市議會議長兼黨部主委許修睿指出,黨團會依照程序建請黨中央同意,黨團所有成員也會盡全力輔選林耕仁,誓言拿回2022新竹市的執政權。許修睿採納議員們的建議,經內部徵詢有意願參選市長的議員李國璋、林耕仁、陳啓源三位,經過協商共識,7/25(日)~7/27(二)委託四家民調公司,進行電話民調,結果在今天出爐,將由勝出的林耕仁代表國民黨參選2022年的新竹市長,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將建請中央依法完成提名程序。

民調勝出的林耕仁表示,感謝另二位參選同志的指導,未來還有很多需要借重他們的部分,事關全新竹市未來的發展,他有信心團結藍營士氣,打贏這場選戰,為市民謀取最大福利。另兩位候選人李國璋與陳啓源也展現應有的風度,並表示會盡全力輔選民調勝出的林耕仁,角逐新竹市長。

►「丹比三合一點心機」三種烤盤可更換 輕鬆製作三明治、鬆餅

►獨/打莫德納後她心臟亂跳停 ICU搶命!出院前又抓回:快往生

►北漂司機苦等紓困金1個月 傻問公司入帳沒…3天後竟遭裁員

►9歲童發臭渾身傷遭安置父拒領回 車禍亡生母揭真相嬤悲:不如狗

►新竹媽嫌太吵「塑膠袋套頭」悶死2歲兒 相驗無傷將解剖:3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