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三打疫苗巧遇老婆和妹 3女「砸椅子混戰」癱瘓接種站15分鐘

帶小三打疫苗巧遇老婆和妹 3女「砸椅子混戰」癱瘓接種站15分鐘。(圖/翻攝自Reddit)

▲3女竟然把疫苗接種站變成戰場。(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各國政府為了對抗疫情紛紛呼籲民眾去打疫苗,沒想到國外一名男子卻因為打疫苗意外讓婚外情曝光。影片中男子帶小三去接種站時,意外碰到老婆和對方妹妹,3名女子當場在疫苗接種站展開激烈混戰。

有網友近來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分享一段影片,男子帶著小三一同去打疫苗時,沒想到老婆也選同一個接種站,隨即引發一場大戰。影片中可看到,正宮見到老公和小三後十分氣憤,立即和妹妹衝上前把包包當武器攻擊,沒想到小三也不是好惹的,竟然拿起椅子反擊。

男子就這樣被夾在3個女人之間左右為難,他試圖攔住其中1人,回頭發現另外2人竟然拿著椅子互打,3女後來互扯頭髮扭打在一起,不管他怎麼努力都無法阻止。影片被分享到網路後爆紅,由於影片中沒有指明出處,有媒體指出事件疑似發生在哥倫比亞或菲律賓,火爆衝突甚至導致疫苗接種站人員不得不暫停施打疫苗工作,15分鐘後才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