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帥給你!《婆婆》鍾欣凌感動告白:謝謝,莊智淵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台灣奧運桌球五朝元老莊智淵27日晚間對戰小10歲的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拼鬥到第7局,最終以3比4落敗,止步16強,他打球時都是一個人,場邊沒有教練、防護員,不管是贏了或是落敗,都是一個人收拾包包離場,鍾欣凌看完他的奮戰後,感動直呼:「謝謝,莊智淵,一個人的武林,一個人的江湖,全世界都帥給你。」

▲▼鍾欣凌感動告白莊智淵。(圖/翻攝鍾欣凌、莊智淵臉書)

▲鍾欣凌感動莊智淵奮戰到底。(圖/翻攝鍾欣凌、莊智淵臉書)

孤身一人參賽的莊智淵引起眾人討論,而中華奧會臉書被抓包漏掉莊智淵賽程表,引來砲轟,今年40歲的他,踏上最後一次的奧運比賽,連日來的奮戰,最終止步16強,不過他仍是大家心中的驕傲,27日晚間看完他在奧運奮戰的最後一場男單賽事,不少藝人在臉書支持力挺,紛紛留言表達激動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圖/路透)

▲「桌球教父」莊智淵。(圖/路透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被感動發文,黃瑄感性表示:「真的,一個人的武林,但有著我們一起幫他加油,絕對不讓任何一位優秀的選手被漠視,尤其這樣一位把20年青春奉獻台灣體壇的運動家,運動精神已經是世界第一了。」黃沐妍(小豬)也讚嘆他,「40歲了 ,體力還這麼驚人,比賽到最後一刻,實在太讓人敬佩了,看了好感動。」許多網友直呼:「奮戰到底的桌球教父,辛苦你了,謝謝」、「這20年來,看著莊智淵一直再做他最喜歡的事,5次站上世界舞台,他的勇敢真的讓人感動。」

▲▼鍾欣凌感動告白莊智淵。(圖/翻攝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感動告白莊智淵。(圖/翻攝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感動告白莊智淵。(圖/翻攝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感動告白莊智淵。(圖/翻攝鍾欣凌臉書)

▲網友留言力挺莊智淵。(圖/翻攝鍾欣凌臉書)

舊愛爆蕭大陸跟狗下跪求復合「侯怡君行徑囂張」 經紀人無奈:早翻篇了

《天官賜福》改土劇名、簡陋服裝被吐槽 網心碎不能忍了

《想見你》施柏宇首當男一! 再穿校服戀上如懿傳舒妃

迪麗熱巴露骨對話楊洋:不跟你開房間行嗎!《榮耀》BG之光網淪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