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打AZ疫苗「被喊4字」 曝醫生一看傻眼:嚇了一大跳!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陳珮騏27日預約接種AZ疫苗,但卻因為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撞名」,在報到問診時,意外發生了小插曲,也讓她當下忍不住笑了出來。

▲陳珮騏打疫苗被喊「巿長夫人」。(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

▲陳珮騏打疫苗被喊「巿長夫人」。(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

陳珮騏27日接種AZ疫苗第一劑,她出門前還先快篩,想再次確認自己的健康,而她報到問診時,醫生叫號卻直接喊她巿長夫人,「醫生和我相視時,忍不住都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他還說~害我嚇了一大跳。」但她因為害怕打針,打疫苗時還是忍不住想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打疫苗被喊「巿長夫人」。(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

▲陳珮騏打疫苗被喊「巿長夫人」。(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

▲陳珮騏接種疫苗,出門前做快篩。(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

而昨(27日)重新開放意願登記,並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陳珮騏先前曾表態支持國產疫苗,她表示已經排到的人希望能依原定預約,輪到自己就去打,盡量把莫德納讓給孕婦,如果還沒排到的人,想加選高端疫苗也可以,她認為自己不要重症,就能減輕醫護的風險和負擔,「總之~個人對疫苗偏好擺第二,全體防禦率才是最重要的!」

【陳珮騏臉書全文】

第一劑疫苗(AZ)解鎖達陣!
出門前還特別再快篩了一次,再次確認沒有懷孕無誤!
欸!不是啦!是想說萬一…就別浪費疫苗啦!
報到問診醫生叫號時直接喊了我“巿長夫人”醫生和我相視時忍不住都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他還說~害我嚇了一大跳
然後…打疫苗的時候忍不住還是縮了縮身體想哭,讓年輕的護理師安撫鼓勵了(人家怕打針嘛)
今天打疫苗是選在我熟悉的場地。果然選這裡是對的!場地廣闊,連休息區都那麼舒適!我坐在最高的座位區休息,心裡覺得好棒~我也在為全體防禦率共同努力著!且以後近距離拍戲或床吻戲時就比較不那麼擔心,害怕自己萬一害慘對手演員了(畢竟我只有一個人,真染疫自己有事沒關係,但同事們都有家庭、小孩……)
聽說肖連狼反應都比較大是吧?
好囉~我準備好囉!
對西醫副作用向來明顯的我準備好要好好感受與經歷接下來的反應了!
另外聽說今天開始可以加選預約高端了是嗎?恭喜大家呦!但已經排到的希望你們能依原預約,輪到你打就去打,而能把莫德納讓給孕婦就盡量讓,還沒排到的想加選高端的也就開心的去加選吧!而且自己不要重症,也是減輕醫護的風險和負擔啊!
總之~個人對疫苗偏好擺第二,全體防禦率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盡快重振經濟、人人都能少戴口罩自由生活、保護我們所愛人的健康安全,盡早打疫苗是我們都該做、該配合的!
最後~
#再次感謝辛苦的醫護和工作人員
喔喔喔!對了!
打完疫苗也還是有染疫風險呦!大家持續保持勤洗手和戴好口罩的習慣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