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女嬰身中6刀亡!他偷吃人妻「害全家4口慘死」恐怖滅門案曝

▲▼死者夫妻。(圖/翻攝自西安商報)

▲死者夫妻。(圖/翻攝自西安商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一李姓人妻出軌陳姓廚師,在地下車庫兩人发生關係。劉姓丈夫產生懷疑,質問妻子印證了自己的猜想,忍無可忍決定殺死小王一家。妻子為安撫丈夫,竟答應一起去,兩人將小王夫妻、母親、連11個月大的嬰兒在內的一家4口滅門,連嬰兒也身中6刀慘死。

綜合陸媒報導,2020年2月27日,河南鶴壁市淇縣高村鎮的警員接到報案稱,他的侄子一家四口被人捅刺,生死不明。警方接警後,立刻趕往現場處置。醫護人員趕到後,宣布遇害4人全部身亡。

據了解,受害人陳男今年27歲,於2015年與妻子龐女結婚,婚後兩人生活幸福,並生下2個女兒。因為陳男的父親在早年間去世,姊姊又已經出嫁,所以陳男的母親一直一起生活。

陳男的叔叔回憶,事發當天早上7點40分左右,正在睡覺的他突然接到一位村民的電話,對方稱在進村的路上看到有很多血,像是從陳男的家中出來的,之後立馬趕到陳男家門口,看著裡面的小門還開著,但裡面沒有動靜,感覺出事了,就趕緊來通知他去看一下。

接到消息的叔叔心中隱隱覺得有些不安,於是立刻穿上衣服趕往陳男的家中,剛進到院子,就發現屋內的廚房門開著,從廚房走到臥室,只見陳男和妻子龐女以及他們的二女兒都躺在床上,旁邊還有一大灘血跡,陳男的母親也身中數刀。

事後,經法醫鑑定,遇害的4人均是被他人用單刃刺器刺死。警方以凶器為案件突破點,立刻展開調查。調查發現,案發當天清晨7時左右,曾有一名微壯的男子從一家店內購買兩把尖刀。正在警方繼續深入調查時,一名男子報警稱,自己與妻子殺人了,要自首。

經警方調查,劉男今年35歲,於2020年1月初發現妻子李女出軌陳男,在質問妻子時,得知兩人還發生過性關係,心中的怒火更加難以平息,於是便產生殺害陳男的想法。

此時的李女非但沒有勸阻丈夫的行為,反而與他一同前去。事發當天早上,劉男帶著新買的尖刀與妻子一起,來到陳男家中,將還在睡夢中的陳男、龐女以及他們的二女兒一起殺害。住在隔壁房間的陳母聽到動靜後起來查看,也被殘忍殺死。而在隔壁睡覺的大女兒因為沒有吱聲,逃過一劫。

同年10月3日,鶴壁市法院對此案開庭審理,庭審時,劉男自述,他與妻子不是共同犯罪,自己在行兇過程中,李女有阻攔行為。劉男的辯護人稱,事後劉男主動投案自首,應該從輕或減輕處罰。李女的辯護人表示,她在丈夫犯案中起輔助作用,系從犯,但事後又主動投案自首,應該從輕或減輕處罰。

一審法院判決,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劉男死刑,判處李女有期徒刑12年,並賠償死者家屬13.6萬餘元人民幣。7月23日,死者家人稱,他們不服該裁定,打算繼續申訴,希望判處李女死刑。目前,此案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