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抓外遇!妻崩潰目睹「只穿內褲」畫面 6親友怒扁裸體小三

懷疑老公外遇!妻崩潰目睹2人「只穿內褲」 6親友怒扁裸體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Satya Nation News)

▲人妻帶親友一起怒扁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Satya Nation 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齋浦爾(Jaipur)一名人妻懷疑老公外遇,特別找了一群親友到飯店抓姦,打開門一看,果然抓到對方裸體在床上抱著小三的畫面,親友們立即氣得上前把2人暴打一頓,影片後來也在網路上被瘋傳。

影片中可看到,一群人站在房間外面準備抓姦,其中1人還穿著警官制服,眾人進房後,床上躺著一對裸體男女,妻子見狀氣得立即上前掀開棉被,並狂賞小三好幾個巴掌,男子則嚇得立即找衣物遮掩身體,形成眾人圍毆小三1人的畫面。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6月10日,外遇的男子其實是印度中央後備警察部隊一員,而與他一起開房的女子則是名老師,這起暴力事件直到在場警官介入才停止。由於名譽受損,被暴打女子後來在朋友陪同下於21日報案,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6人拘捕,案件正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