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是假的」28歲男戴上呼吸器立刻後悔 51天病逝全家都染疫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認為「新冠肺炎是騙局」的28歲男子,後來卻不幸確診並送進加護病房治療,與病毒奮戰51天後仍然不幸身亡,家人近來出面呼籲大眾,他戴上呼吸器那刻十分後悔,希望大眾都能夠重視疫情去打疫苗。

來自伯明翰市的28歲男子柯特(Curt Carpenter)今年3月5日確診,原本症狀十分輕微,後來病情卻突然加重,最後於5月2日去世,他的經驗徹底改變了母親克里斯蒂(Christy Carpenter)對於打疫苗的想法。克里斯蒂表示,「他完全沒有把疫情當回事,直到他無法呼吸戴上呼吸器那天,才告訴我們,『這不是騙局,疫情是真的』」。

克里斯蒂坦言,在家人確診之前她也對打疫苗十分猶豫,不過後來兒子女兒接連染疫,就連她自己也確診,全家都被送進加護病房,「看著我兒子死去,我自己也遭到新冠病毒的影響,我才意識到我們需要疫苗,當初有機會時卻沒有去,現在非常後悔」。

如今成功出院的克里斯蒂,致力於呼籲大眾知道接種疫苗的重要性,「如果今天柯特還在這裡,他也會把鼓勵大家去打疫苗做為自己的使命」,她與女兒為了避免彼此再染疫,已經預訂29日將會去接種疫苗。

▼美國積極施打疫苗對抗疫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