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女將準備登場…下秒「教練猛甩2巴掌」網全氣炸!她親曝原因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2020東京奧運進行中,德國柔道選手特拉賈多斯(Martyna Trajdos)27日上場前一段畫面意外引起爭議,因為教練在她上場前不但用力拉扯她的柔道服,下秒竟伸手連搧她二巴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令許多觀眾懷疑教練有虐待嫌疑,特拉賈多斯後來也親自出面解釋原因。

現年32歲的金髮女將特拉賈多斯27日出戰柔道63公斤級32強賽,對上19歲匈牙利選手厄茲巴斯(Szofi Ozbas)。轉播畫面可見,特拉賈多斯在緊張氣氛之下走進會場,身穿橘色上衣的教練普薩(Claudiu Pusa)跟在後方,在她上場前一刻抓住她的白色道服,猛力來回拉扯,讓她從頭部到整個上半身都激烈搖晃,再以雙手猛甩她二巴掌。特拉賈多斯接著吐口氣後上台迎戰,觀眾卻陷入震驚。

▲▼德國柔道選手特拉賈多斯(Martyna Trajdos)27日首戰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特拉賈多斯首戰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質疑,「看起來真的很痛」、「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雇教練嗎」、「會不會太極端」、「這一點都不酷」;也有網友表示,「她看起來不討厭」、「那是她的臉,只要她同意就沒事」、「這在運動場上都是正常的」、「有點怪,但反正有用就好」。

眼看風波越演越烈,特拉賈多斯也親自在Instagram上說明,教練此舉只是為了幫助她在上場前提振精神,「是我要求教練這麼做的,請別責怪他!我需要這麼做來確保在比賽前保持精神。」雖然27日首戰吞敗,她也發文自嘲,「看來他(教練)打得還不夠用力」,並再度強調教練只是依她的需求幫助她,外界不必太過擔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