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為戴資穎擔心「這場蠻硬的…不好打!」 結果鄉民傻眼了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比賽還沒開始時,還有鄉民為戴資穎擔心「這場蠻硬的……不好打」。(圖/路透)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稍早交手世界排名41法國選手齊雪霏,但一開始得知此戰在早上9點(台灣時間8點)進行時,戴資穎忍不住發文,附上一段無奈表情的短片,「聽到明天打早上9點,是這個表情!!是台灣8點喔!你們會起來看我比賽嗎?」就有網友一早在電視機前守候,擔心「這場蠻硬的……不好打」,結果卻讓眾人傻眼。

有網友早上7點44分在PTT的Olympics_ISG板上發文「羽球女單預賽 戴資穎 v.s 齊雪霏」,吸引不少人線上為戴資穎集氣,其中就有人擔心「這場蠻硬的……不好打。」結果比賽一開始,網友們就紛紛傻眼,因為不過半小時,比賽就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超精彩表現讓YouTuber陳彥婷也驚呆,她上午8點42分發文,說自己早起看球賽,等餵完小孩喝奶,準備訂早餐的時候,比賽已經打完了,只能哭笑不得地說「戴資穎速度太快了啦!前進8強GoGoGo!」

本站報導《戴資穎3戰全勝晉級8強 先刷新個人奧運最佳》,戴資穎是第2種子,該組小組第一出線可以直接以長籤晉級8強,今天小組最後一場交手齊雪霏,首局一開始對手挑戰失敗,戴資穎開局5:0領先,戴資穎回擊出界,戴資穎勾對角11:3領先,對手判斷失誤,戴資穎突擊17:6拉開領先,輕鬆以21:10收下。

戴資穎只花了11分鐘輕鬆拿下首局後,第二局一開局戴資穎連續失誤出界1:5,不過戴資穎各種測試球路,網前挑球很快追平7:7,戴資穎直線突擊讓對手反應不及,戴資穎11:8迅速要回領先,戴資穎加快進攻節奏拉開7分領先,戴資穎21:13輕鬆收下勝利,3戰全勝確定以小組第1晉級8強。

戴資穎在小組賽先後擊敗瑞士賈奎特、越南阮翠玲後,今天再度拿下勝利,以3勝全勝之姿晉級8強,先改寫下個人在奧運最佳紀錄(前兩屆奧運止步16強),持續往本屆奪牌目標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