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爽喊:GG好忙碌!小王讚「性感小賊」硬了…夫見對話崩潰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偷吃高中同學,夫見LINE中鹹濕對話崩潰。(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人夫發現,妻子與身為同事的高中同學發生婚外情,2人間除了不少鹹濕對話外,還互傳私密自拍照,讓他大受打擊,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日前新竹地方法院審理過後,判小王應賠償人夫45萬元。

人夫主張,妻子與同事小王自2020年5月起用LINE互傳私密自拍照給對方,還有不少鹹濕對話,內容包括,「這屁股是我要摸的」、「可以給我看多一點的屁股ㄇ」、「能去我早就弄倒你了」、「妳想看ㄐㄐ照啊?」、「好想拉吉(舌吻)妳」等。他表示,小王的行為已經撼動了他的家庭生活,導致夫妻關係瀕臨破裂,決定向小王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王則稱,與人妻是高中同學,曾在求學期間交往,2012年到2014年間再次成為男女朋友,但又因故分手,強調2人早已分手多年,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否認對話男主角是自己,另外,他認為人夫在沒有經過人妻的同意下取得對話記錄,有妨害秘密之嫌,不可以此作為證據使用。

小王認為,雖然這些對話記錄有較為露骨、挑逗的言論,也無法認定他與人妻間有任何感情愛意,只是出於朋友間玩笑、嘴砲的詞彙,更遑論有任何侵害到人夫的權益情況發生。

但新竹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小王的說詞,且透過他傳送的各種露骨對話,「又要硬了」、「妳這性感小賊」、「我愛妳啊」,以及人妻回傳「雞雞好忙碌呀」等語,不採信小王的說詞,判他應賠償人夫4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