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虧錢怪政府!他要求疫情「每月貼5千才對」 留言串全罵爆

▲▼娃娃機,夾娃娃,娃娃機台,娃娃機店。(示意圖,非當事店、人/記者徐愷昕攝)

▲娃娃機店疫情生意受影響。(示意圖,非當事店/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很多行業都受到影響,尤其觀光、餐飲、服務業首當其衝,政府很難一一照顧到,人民也只能一起共體時艱,不過一名擔任娃娃機台主的男子抱怨,疫情爆發後機台都在虧錢,「政府應該每個月補助每個台主5000元才對,而不是要我們天天賠錢」,結果反而引來網友批評,多數人都不贊同自己的納稅錢被拿去補助娃娃機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在板橋湳雅夜市其中一間娃娃機店擔任台主,原本生意很好大家都會來夾娃娃,結果疫情爆發後完全沒人,導致他天天虧錢,所以提議政府應該要每個月補助娃娃機台主5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機台主抱怨疫情沒生意,政府應該補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台主PO文反被網友罵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越講越氣憤,甚至提到自己娃娃機的生意難賺,「那些整天開單殘害百姓的警察和公務員卻沒損失,他們只要在辦公室吹冷氣就好」,反觀他這種有點閒錢投資當台主的,如今卻落得這般場面,都怪政府官員壓榨老百姓,「難道真的要夾娃娃機倒閉,大家才後悔當時不幫助嗎?」

這番言論引起強烈抨擊,原本是想討拍卻遭網友一面倒打臉,「憑什麼我們繳的稅要拿來補助你們」、「拜託收起來」、「那我沒夾到娃娃的可以退錢給我嗎」、「有閒錢當台主是在哭哭饅頭喔,大部分的警察比你們辛苦很多好不好,坐在裡面吹冷氣很爽那你去吹啊」、「做生意做到虧錢卻要政府買單的概念」、「都說有點閒錢了還要補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