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爆秘戀萬秀洗衣店金孫 吳宗憲認了「真的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黃路梓茵(Lulu)與阿達分手2年,近日被週刊拍到在淡水約會,而對象就是網路暴紅的「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兩人不僅相約淡水看夕陽,期間互動親密甚至十指緊扣。而與Lulu一起主持《綜藝大熱門》的吳宗憲,《ETtoday星光雲》一早求證他,先是感到意外回應:「真的嗎?我也不知道耶⋯⋯」,隨後又改口表示:「真的真的好像有」,證實Lulu終結2年單身生活,確實在談戀愛。

▲▼Lulu、黃路梓茵、張瑞夫。(圖/翻攝自張瑞夫臉書)

▲Lulu爆新戀情對象是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圖/翻攝自張瑞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黃路梓茵、張瑞夫。(圖/翻攝自張瑞夫臉書)

吳宗憲在Lulu上一段戀情結束後,有意撮合她與陳漢典,如今Lulu爆出秘戀台中「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吳宗憲雖鬆口證實Lulu的確有新戀情,對於Lulu的新對象沒看過,並說:「也還沒聽她(Lulu)講。」並表示,會再去問一下Lul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