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3歲雙胞胎弟」遭虐死!狠心父母殺人罪起訴

▲男子在社群PO出疫情謠言,遭南投地院法官判處3萬罰金。(圖/南投地檢署提供)

▲父母被依殺人罪起訴。(圖/南投地檢署提供)

記者高堂堯、林昱萱/南投報導

南投林姓父母生下一對3歲雙胞胎兄弟,不過夫妻倆卻因弟弟表現不如哥哥,會尿褲子,因此出手虐待,3月21日林父在浴室將弟弟推去撞牆,導致其傷重不治,而經解剖發現男童全身都是傷痕。對此,南投地檢署調查後,依殺人罪、凌虐未滿 18 歲之人等罪嫌將男童的父母起訴。

檢察官在男童住院期間,數度前往醫院探視幼童,並仔細比對扣案手機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發現林父、林母間竟有「打不死之小強、生命力極強」、「在早餐內添加辣油」、「矇眼坐椅子上令其跌倒」、「毛巾綁手、黏貼嘴巴」等對話,認林母亦涉有重嫌。隨後,男童不幸於4月1日死亡,檢察官前往相驗、進行解剖後,立即傳喚男童母親到案,並於訊後當庭逮捕,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張檢察官進而追查林父、林母以「狗」、「啞巴」稱呼男童,且必須像狗一樣,表現良好,才有餐可食用,另以關浴室、矇眼、封口、罰坐、綑綁、趴 睡、睡紙板、不帶其就醫等手法凌虐男童。

對此,南投地檢署表示,孩子是父母之骨肉,父母除應對其呵護照顧外,亦應尊重孩子的獨立人格,勿以財產或寵物視之;孩子更係上天最珍貴的賜與,讓孩 子平安、安心長大,更是身為父母責無旁貸的使命,無人可以逕自 剝奪其自由呼吸、吶喊與實踐未來自我生命發展的天賦權利。

►案發現場/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案發現場/邱小妹被虐斷骨穿膝!遺體見阿嬤落淚...嫌犯再犯低判無期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