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酸郭婞淳「薪水小偷」被嗆翻!作家道歉了:其實只是自以為幽默

▲郭婞淳       。(圖/路透)

▲郭婞淳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打破該量級三項奧運紀錄。(圖/路透)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奪金,拿下台灣本屆第一面金牌,國人相當感動。作家「誌麟姊姊」卻在粉專PO文稱郭婞淳是「薪水小偷」,引起網友不滿。

「誌麟姊姊」在臉書粉專PO文指出,「恭喜郭小姐,薪水小偷,應該是史上最短時間最貴的出場費了」,引起不少網友不滿,紛紛表示「薪水小偷不應該用在這裡,失禮」、「不能簡單點,恭喜郭婞淳打破奧運記錄獲得金牌就好嗎?為什麼一定要加一些形容詞,非得要賣弄文采才行嗎?偏偏又形容的不好,甚至還用貶義詞」。

▲▼             。(圖/翻攝自Facebook)

▲▼「誌麟姊姊」貼文及編輯紀錄。(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文章PO出1個小時後,「誌麟姊姊」先將內容修改為「恭喜郭小姐(改文,因有人覺得不妥,從善如流)應該是史上最短時間最貴的出場費了」,隨後再度修改成「恭喜郭小姐(改文,因用詞不妥,從善如流)應該是史上最短時間的金牌了」。

「誌麟姊姊」也留言解釋,「不好意思,沒想太多就寫下去了,沒有刪文,是因為發文就要負責,沒有馬上改的原因,是因我在上課,所以沒辦法即時修改,我也非常重視這場比賽,看到都已經要上課了,還差點來不及上課,其實只是自以為幽默,沒有這個意思,再次致歉」。

▼文章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