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之花爆偷情上司! 「睡前自摸一下妹妹」上班幽會全直擊

黃信融用遮陽墊遮住擋風玻璃,與H女平躺在前座,獨處1個多小時。

▲黃信融用遮陽墊遮住擋風玻璃,與H女平躺在前座,獨處1個多小時。(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即將升任水利署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副局長的黃信融,驚爆與人妻下屬不倫戀!本刊調查,黃不僅多次與人妻幽會,簡訊對話更是鹹濕,今年5月全台大缺水,水利署上下忙著抗旱,他們卻忙著調情,甚至互稱對方生殖器為「小胖弟」與「妹妹」,此外,黃還要人妻請假陪長官吃飯、逛街,討長官歡心。女下屬的丈夫已掌握證據,準備和妻子離婚,也希望政風單位徹查,還他公道。 

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簡稱南水局)轄下的高屏溪攔河堰管理中心主任黃信融,8月即將高升水利署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副局長,仕途看好,但就在他北上履新前2週,卻與南水局一名人妻女主管幽會,被本刊全程直擊。知情人士指出,這是黃信融與H姓女主管一貫的幽會模式,因為2人都是單位主管,不需打卡上下班,時間非常自由。

停好車後,H女走出玉井運動公園停車場,搭上黃信融的車。 

結束幽會後,黃信融將車開回原會合處,讓H女下車離開。 

黃信融與H女於車上獨處1個多小時後開車駛離路邊。

不僅私下幽會,今年5月底,H女的丈夫還接獲太太與黃信融的LINE鹹濕對話截圖,二人互稱對方生殖器為「小胖弟」與「妹妹」,H女傳:「小胖弟有沒有被刺到?很想它呢!」署名OU Shuia的黃則回:「長長了就不刺了!」H女接著回:「應該來視訊一下!」

H女拿著1個白色禮盒,走回自己的白車旁,準備開車回家。

黃信融(左3)曾指示H女陪水利署長賴建信(左2)吃飯逛街,引發爭議。

雖然黃信融化名OU Shuia,但對話中H女談及業務指出:「怕雨下不來,但我選擇相信預報,幸好有來。」對方則回:「高屏堰這種雨可到30cms。」讓H女的丈夫確定OU Shuia就是黃。

黃信融雖用化名調情,但用字遣詞洩露了自己的身分。(示意圖,非實際截圖)

2015年間,H女的丈夫還從太太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老婆聲稱要出差,其實是在黃信融的指示下,請假陪當時南下視察的水利署主任祕書賴建信(現任署長)出遊,中午先由H女陪賴吃日本料理,下午又陪賴喝下午茶、逛街。2個月後,賴南下參加一場在成功大學舉辦的廉政論壇,H女又在黃的指示下,陪賴逛街。

H夫沒想到妻子卻與上司傳出緋聞,讓H夫十分傷心,原想等妻子回頭,不料事與願違,讓他感到心灰意冷,有意結束這段婚姻,也希望政風單位能夠徹查,還他公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高官偷情美人妻1】高官下屬蹺班躲郊區 直擊孤男寡女車當床
【高官偷情美人妻2】偷情男女互幫下體取綽號 水利署長竟在不倫戀中摻一腳
【高官偷情美人妻3】太太常出差怪怪的 ETC洩露偷情足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