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味全重砲敲生涯首轟 黃恩賜心服口服:看透投手的心

▲黃恩賜。(圖/中信兄弟提供)

▲黃恩賜。(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強投黃恩賜今(27日)本季首戰對味全投6局失2分優質先發,無關勝敗,但被黃柏豪擊出生涯首轟,黃恩賜談起他直言:「真的厲害,感覺看透投手的心。」

黃恩賜前4局無安打,6局上續投被黃柏豪敲中外野全壘打,生涯首轟出爐,黃恩賜本季首戰6局被敲3安打,失2分,使用98球,5次三振2次保送,最快球速148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一個很厲害的選手!」賽後訪問剛提起黃柏豪,黃恩賜眼神露出欽佩,兩人今天首度對決,首打席保送,第二打席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6局上黃柏豪直接扛出全壘打牆。

黃恩賜讚嘆黃柏豪攻擊能力佳,「對投手節奏也很好,感覺看透投手的心。」聽到這是黃柏豪生涯首轟,黃恩賜笑說:「恭喜!厲害!當下想要跟他硬碰硬,後來就被打全壘打,投手教練佛斯特提醒我,上一個打席就被打到全壘打牆前,要去想如何對決,該聰明的時候該聰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