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莊智淵苦戰7盤 不敵埃及阿薩止步16強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看一次少一次的40歲老將莊智淵,男單16強戰面對埃及的阿薩(Omar Assar),莊智淵縱使在盤數2比3落後追平,但關鍵第七盤阿薩成功拿下,最終以3比4(8比11、11比6、8比11、11比7、9比11、11比5、7比11)落敗,止步16強。

▲▼莊智淵。(圖/路透)

▲莊智淵。(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雙方互有來往,雙方8比8時阿薩連下3分,以11比8先拿下,第二盤莊智淵跟阿薩依然打得難分難解,中間阿薩還換手打球,不過莊智淵展現回球的穩定度11比6拿下。

第三盤阿薩的僵持球能力相當好,雙方戰成8比8後阿薩連下3分,阿薩11比8並且將盤數取得2比1領先。第四盤莊智淵7比7時,莊智淵連下4分11比7將盤數扳平。第五盤阿薩處理接發球出色,將比分拉開到10比4,雖然莊智淵連追5分,不過最後一個盤末點阿薩11比9拿下,比分為3比2。

落後的莊智淵,第六盤3比4落後時莊智淵喊了暫停穩定一下自己,暫停後莊智淵連拿4分,並直接把比分鎖定在11比5終結。關鍵第七盤莊智淵3比6落後時,連追3分追成6平,不過莊智淵連續2球出界,阿薩有3個賽末點隨即拿下,11比7搶下末盤。

莊智淵男子單打賽事已結束,接下來將準備男團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