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撕葉問12年標籤 「打真的」讓對手謝霆鋒也服了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今(27日)迎來58歲生日,目前他正積極宣傳新片《怒火》,電影日前釋出花絮影片,提到他的成名角色「葉問」,他直言「打了12年,再打下去都沒意思了」,力求挑戰更精彩的武打戲,這次新作《怒火》他身兼動作指導,打鬥戲堅持來真的,敬業精神讓跟他對手的謝霆鋒相當佩服。

▲▼《怒火》。(圖/翻攝自YouTube/中国电影频道)

▲甄子丹在《怒火》中除了主演也是動作指導。(圖/翻攝自YouTube/中国电影频道)

甄子丹在幕後影片中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拍時裝動作片,很感謝大家對他成名角色「葉問」的厚愛,不過已經打了12年,再打下去都沒意思了,宣告葉問的故事已經完美結束,不過他話鋒一轉直言「我還沒滿足!」在《怒火》中擔任動作指導的他,打鬥戲全都來真的,甚至把塑膠袋套在頭上,只為了真實呈現窒息感,讓和他演對手戲的謝霆鋒相當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怒火》。(圖/翻攝自YouTube/中国电影频道)

▲甄子丹頭套塑膠袋為呈現真實窒息感。(圖/翻攝自YouTube/中国电影频道)

謝霆鋒說,在片中,有許多和甄子丹拿武器交手的橋段,雖然是道具,但武器還是相當鋒利,每一次都是真實的刀劍相向,讓人膽戰心驚,因為一不小心是真的會出事的,片場可以看到甄子丹要求嚴格,每個動作都叮嚀要打到位,只為了讓觀眾感受到最真實的一面,不過甄子丹也會特別提醒「還是要以安全為主」,拍攝過程相當危險。

▲▼《怒火》。(圖/翻攝自YouTube/中国电影频道)

▲謝霆鋒相當佩服甄子丹敬業精神。(圖/翻攝自YouTube/中国电影频道)

《怒火》是已故時裝動作片知名導演陳木勝執導,甄子丹透露,當初陳木勝找他合作時就讓他非常期待,想不到正式拍攝時,他形容根本是「把整個尖沙咀都炸了!」非常過癮。《怒火》將於7月30日在大陸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