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生涯始於台灣 孫曉雅:擔任AIT處長是美夢成真

▲▼孫曉雅。(圖/翻攝自Facebook/AIT)

▲孫曉雅。(圖/翻攝自Facebook/AIT,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任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12日抵達台灣,並於27日正式以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的身分進辦公室工作。孫曉雅表示,自己的外交生涯從台灣開始,從未想過有一天會擔任AIT處長,「對我來說,真是職涯上的美夢成真」。

孫曉雅27日透過臉書表示,今天是以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的身分第一天進辦公室工作,初次來到台灣是1992年,當時是AIT最年輕、最資淺的外交官,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擔任AIT處長,「對我來說,真是職涯上的美夢成真」。

「我的外交官之旅,就是從台灣開始」孫曉雅指出,在整個職涯中,親眼見證美台關係的蓬勃發展,能回到台灣帶領AIT,與台灣朋友合作,共同深化並拓展美台關係,「是我的榮幸,很期待未來能與各位互動」。

▲▼孫曉雅。(圖/翻攝自Facebook/A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