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非郭婞淳!吳思瑤臉書慶「陳玟卉」舉重奪金 網諷:蹭還蹭不好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在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比賽上,不僅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及總和236公斤等3項佳績創奧運紀錄,也替我國奪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許多政治人物紛紛寫臉書祝賀。不過,有網友抓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上傳圖卡獨樹一幟,竟寫成「陳玟卉奪下東奧.舉重女子64公斤級金牌」。

▲吳思瑤臉書寫錯郭婞淳名字跟賽事名稱。(合併圖/翻攝自PTT、記者李毓康攝)

▲吳思瑤臉書寫錯郭婞淳名字跟賽級。(合併圖/翻攝自PTT、記者李毓康攝)

有網友27日下午在PTT八卦版以「立委水準?蹭選手熱度錯成這樣?」為題問卦,並上傳吳思瑤臉書截圖,儘管內文資訊正確,但附上的圖卡卻大大寫錯選手名字跟賽級,寫著「立委吳思瑤祝賀陳玟卉奪下東奧.舉重女子64公斤級金牌」。

該網友諷刺,這幾天藍綠政治人物蹭爆中華隊,各種利用辛苦的選手充流量,平日不聞不問,一得名馬上開蹭,不過錯成這樣是不是太離譜?立委素質?有沒有卦?

許多人也在底下留言狠酸,「誇張了吧」、「笑死 沾光也不做功課」、「蹭還蹭不好 真瞎」、「好可悲的水準」、「名字打錯 丟臉死了」、「政客嘴臉 以為蹭就有票?還蹭錯 笑死」、「聽說是未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沒有製圖專業就是這樣」、「噁爛 一個金牌看盡人性醜陋」。

稍早前,吳思瑤臉書已更正錯誤,但仍留下編輯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