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玟卉64公斤級舉重奪銅 成中華隊最大黑馬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繼郭婞淳拿下本屆東奧舉重項目女子59公斤量級首金後,中華隊另一位好手陳玟卉27日晚間也在女子64公斤量級登場亮相,陳玟卉抓舉成功完成3把全數成功,103公斤也突破個人國際賽新高紀錄暫居第4位,隨後挺舉也寫下127公斤佳績,以總和230公斤拿下銅牌殊榮,中華隊在舉重項目單日進帳1金1銅拚出亮眼成績單。

▲▼陳玟卉。(圖/路透)

▲陳玟卉首度登上奧運殿堂表現出色,順利收下一面銅牌。(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登上奧運殿堂的陳玟卉此次開把設定抓舉97公斤、挺舉127公斤,與個人最佳成績抓舉100公斤、挺舉128公斤、總和228公斤相去不遠。

在抓舉開把設定97公斤,陳玟卉首次試舉就順利過關,第2把設定100公斤同樣順利過關,陳玟卉也興奮振臂歡呼,第3把陳玟卉挑戰103公斤再度成功,不僅突破個人新高,在10名選手中也暫居第4位。

隨後陳玟卉拿手的挺舉方面,開把127公斤就順利過關,一度成功站上第2位,隨後第2次試舉陳玟卉挑戰130公斤失手,第3把陳玟卉再次挑戰130公斤又是失手,最終以總和230公斤作收,但由於後續對手紛紛挑戰失敗,最終陳玟卉順利奪下64公斤級銅牌殊榮。

今年在烏茲別克亞洲舉重錦標賽64公斤量級,陳玟卉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8公斤、總和228公斤包辦3金,寫下個人在國際賽的最佳成績。

此次首度站上奧運舞台,陳玟卉就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30公斤收下舉重女子64公斤量級銅牌殊榮。其中在抓舉方面順利突破個人新高,可惜挺舉後續兩次挑戰130公斤未果,否則就有濃厚機會締造生涯新猷。

▲▼陳玟卉。(圖/路透)

▲我國女子舉重好手陳玟卉上屆亞錦賽囊括3面金牌,首度參戰奧運又拿下銅牌殊榮。(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