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婞淳被教練激動抱起 表情驚恐「他是衝上來對嗎?」

▲郭婞淳。(圖/體育署)

▲郭婞淳。(圖/體育署)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在東奧奪金,完成大滿貫目標,教練林敬能興奮將她抱起,賽後受訪有些哽咽。被教練一把抱起的郭婞淳,表情似乎有點驚恐,反應也相當有趣。

賽後激動擁抱郭婞淳,林敬能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一度忍不住哭了,「有一種空虛感油然而生,當完成夢想後,到另個夢想之間會有空虛感,這時候我是最空虛,想不到接下來要做什麼,今天之前還有很多想法,目前我雖然是成功了,但空虛感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陪著郭婞淳 ,如今看著她完成「大滿貫」,林敬能其實有些鬆了一口氣,他指著自己發紅的小腿說,「今天最想做就是睡覺,壓力大到免疫系統都出問題,篤定金牌是有壓力的,壓力沒有比較小,大家都覺得一定會金牌,得失心更大。」

被教練一把抱起,郭婞淳倒是有點被嚇到,已經有點忘記當下到底發生什麼事,「他是衝上來對嗎?」她逗趣笑回,「吼害我又有畫面,想『send』(台語:打的諧音)他耶。」

郭婞淳包辦3項世界紀錄,抓舉110公斤、挺舉140公斤、總和247公斤;世錦賽4金、亞錦賽5金、世大運2金、亞運1金,東京奧運這一金,讓她完成「大滿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