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高層捲吸金詐騙遭聲押!辦自己人衝總部 逮3線1長官

▲海巡署外觀、台日緝獲600公斤安非他命毒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海巡署驚傳一名警職視察涉入詐騙吸金案,27日遭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聲押。(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海巡署署本部秘書室一名官階三線一星的洪姓警職視察,驚傳涉入南部某詐騙集團吸金案,26日傍晚遭到高雄市刑警大隊報請檢察官指揮、持拘票到位於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的海巡署本部逮捕洪員,並押回高雄複訊、據傳案情仍在深入追查,高雄市刑大27日移送地檢署,目前檢察官正召開聲押庭,打算羈押洪員。

海巡署27日則發表聲明回應:海巡署已先期透過內控機制掌握相關案情,並主動與檢察機關聯繫,對於同仁涉及不法深表遺憾,本署將秉持勿枉勿縱、絕不寬貸之原則,全力配合偵辦。

海巡署表示: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靜待司法機關調查結果。署方將加強各級人員考核及強化法紀教育,以避免類案再生。

【相關新聞】

快訊/王定宇許淑華批環南市場「7變3」 自治會長林勝東強硬回擊

獨/警官男優請辭!不只拍1片最愛「女師調教」 遭海撈比對瓦解

快訊/北市失蹤居檢者「李泰穎」找到了 警方急戒護送檢疫所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