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家中熟睡突遭4狼擄走性侵!「辣椒粉抹私處」綁手腳丟包灌木叢

▲▼女人,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印度一名婦女在家中熟睡時慘遭4名男子抓走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最近有一名婦女在家中慘遭4名年輕男子綁架後集體性侵,男子在犯下惡行後,在她的私處抹上辣椒等刺激性物質,試圖銷毀性侵的證據,並將她扔到一片廢棄地的灌木叢中。

據《印度時報》與Times Now新聞台報導,7月24日晚間,這名居住在北方邦卡布賴村(Kabrai)的60歲婦女正在家中睡覺。突然,4名男子闖進了她的家中將她綁走,並把她帶到了一塊廢棄地,對她集體性侵。

男子在得逞後,將辣椒粉等刺激性物質抹在了婦女的私處,試圖銷毀性侵的證據,還把她的手腳綁了起來,扔進灌木叢中。這幾名男子在威脅她不准告密後,就各自逃走了。婦女在灌木叢中失去知覺,直到第2天才被人發現。

她的家人急忙將她送到地區醫院接受治療,並向警方尋求協助。婦女的口供聲稱,犯案的其中2人分別是她的鄰居拉爾(Sewa Lal)和庫什瓦哈(Bharat Kushwaha)。警方隨後將他們迅速逮捕,並正展開大規模的搜查行動,追捕其他同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夏日必備!Panasonic經典節能遙控風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