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批國民黨中央怕東怕西 傳簡訊組戰鬥藍「我看的是2024」

▲▼江啟臣、趙少康。(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啟臣、趙少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認為國民黨支持度下滑,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向黨員廣傳簡訊,宣傳臉書粉絲團與參選2024的決心,還提到「民進黨亂搞誤國,國民黨民調卻起不來」,被解讀打臉江啟臣。對此,趙少康27日表示,「我公開宣布參選2024,不是玩假的,所以一直在朝2024的方向努力」,至於簡訊發不只一波,4月26日首度發出,不單發給國民黨員,還有非國民黨員,因為總統大選不是黨內選舉,要爭取大多數民眾支持。

趙少康表示,現在人心思變,中間選民已看出民進黨都在騙,但國民黨的菁英卻腦筋不清、怕東怕西,「我的目的就是要喚醒群眾」,組織「戰鬥藍」,面對蔡英文政府施政荒腔走板,只要玩抗中、反中,民調就有起色,選民不是傻瓜、不是看不懂,只是沒有強而有力的在野黨,所以很多民眾就轉到中間、轉為不表態。

趙少康認為,國民黨的問題是立場不淸楚,比如說,他主張高端疫苗沒有經過3期期中至少3、4萬人的人體實驗,就不能給EUA、不能打到國人身上,可是國民黨內就有人怕反高端會被打成反國產,所以要把手臂留給高端,但是疫苗是科學,和本土不本土無關,連這件事,國民黨內都意見不一致,民眾要怎麼挺你呢?

趙少康強調,相信江主席有江主席的做法及看法,也努力在做,但千萬不要忽視藍的群眾正義憤填膺、枕戈待旦,當然看不得黨內魯蛇的投降派,至於蔡英文民調回不回得來並不重要,因為2024年她已經不能再選了,可是她對台灣造成的傷害很大、讓台灣民主體制崩壞了。

趙少康批評,蔡英文把整個國家弄成了一人一黨的體制,民進黨的立法院黨團是行政部門的橡皮圖章,傲慢拒絕在野黨監督,頗有「我就當選了,你要怎樣?」的態度,監察委員不糾正、調查行政部門的施政錯誤,忙著護航;司法、檢調看上意辦事,獨立機關NCC不獨立;應該為民眾健康把關的食藥署為高端護航。

對於「趙少康的簡訊」引發議論,趙少康強調,民進黨亂搞但國民黨民調卻沒有起色是事實,所以國民黨、在野陣營必須在2024推出強而有力、能打敗民進黨的候選人,發訊息邀請大家加入臉書社團,當然是希望得到民眾支持,和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無關,「因為我沒有資格選啊!我看的是2024大選。我們國家的民主在崩潰,才需要有立埸一致、戰略清晰的2024在野候選人,打敗民進黨,國家才有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