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一家四口到高雄買海鮮!台南爸「意外墜海」搶救不治

▲▼台南一家四口到高雄買海鮮墜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南一家四口到高雄買海鮮,父親卻墜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台南一名田姓男子26日晚間與母親、妻子、女兒到高雄蚵仔寮魚市場採買,但當時他在港邊等候家人買熱炒時,卻因不明原因跌落海中,被救起時就已經命危,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晚間7時許,當時有民眾接獲報案指稱,一名男子於蚵子寮漁港魚市場前方落水,海巡署立即啟動搜救機制並會同警消單位趕赴現場搜救。消防局、海巡署接獲報案後,火速前往現場救援,而該名男子被救起後,生命跡象就已經相當微弱,雖然警消緊急對男子實施心肺復甦術,並將其送醫搶救,但男子仍是於晚間8時許宣告不治。

▲▼台南一家四口到高雄買海鮮墜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據了解,田男當時與母親、妻子及女兒至蚵仔寮魚市場採購,而田男過程中向家屬表示,想要至港邊休息,之後就坐在繫船纜柱子上,等候家人買熱炒,隨後家人聽見有人呼救才發現田民落水,至於詳細原因,尚待檢察官相驗結果釐清。

▲▼台南一家四口到高雄買海鮮墜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