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奪金!婞淳女神狂破「3項奧運紀錄」 網見證歷史一刻哭了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27日)不負眾望舉起金牌;更猛的是,她同時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狂破3項奧運紀錄,更實現金牌大滿貫的壯舉。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不僅摘金,還破了奧運3項紀錄。(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今出戰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比賽,壓軸登場的她,開把設定直接100公斤,霸氣輾壓所有人,接著不論是抓舉103公斤,還是挺舉133公斤,及最後總和的236公斤,都替奧運寫下輝煌新紀錄。

事實上,郭婞淳幾乎每一年都在破世界紀錄,自2018年調整量級,從原本58公斤級改戰59公斤後,她於當年11月的世錦賽,就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2公斤、總和237公斤,刷新世界紀錄。

▲▼郭婞淳。(圖/路透)

▲女神不斷在成長。(圖/路透)

後來,郭婞淳在2019年中國寧波亞錦賽、同年泰國世錦賽、今年的中亞錦賽,不斷改寫歷史、突破自我與世界紀錄,讓人感動又敬佩。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淚回,「恭喜郭婞淳,為台灣奪得第一面金牌,並3舉突破奧運紀錄」、「她超美的!享受榮耀時刻,舉一百多公斤如此優雅,又笑得如此美」、「哭了、太強了,三破奧運紀錄」、「台灣女神」、「她笑的很開心,是真心在享受這個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