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平台增高端!高嘉瑜火速取消AZ疫苗:等待登記高端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宣布「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27日14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將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知情後,表示「剛剛得知高端已可預約,立馬決定取消已預約的疫苗,等待下一波意願登記完成再施打高端。」

高嘉瑜上午在臉書表示,早上得知不用簡訊可以預約疫苗,立刻手刀預約,且才剛預約完就收到可施打AZ疫苗的簡訊。

到了下午,指揮中心宣布疫苗預約平台將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她立即於臉書透露,「剛剛得知高端已可預約,立馬決定取消已預約的疫苗,等待下一波意願登記完成再施打高端。」

高嘉瑜表示,高端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疫苗不去打,但她還是認為高端必須取得國際認證,才能讓國人有信心。「雖然我支持台灣生技產業、支持台灣必須有自己的國產疫苗,但還是必須按步就班,開大門走大路,用最嚴格的標準審查,才能禁得起質疑跟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