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露骨對話楊洋:不跟你開房間行嗎!《榮耀》BG之光網淪陷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改編自言情小說天后顧漫作品陸劇《你是我的榮耀》,在無數網友期待下終於開播,僅四小時全網播放量便突破1億,上線八集就被網友直接宣布為「BG之光」(BG為Boy和Girl的縮寫,意指異性CP組合)。男女主角楊洋與迪麗熱巴兩人根本一比一神還原小說,網友也大讚「看完8集基本都是還原,讓人超放心」,還表示甚至有些橋段添加的不錯超滿意。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圖/WeTV提供)

▲楊洋、迪麗熱巴合作《你是我的榮耀》。(圖/We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耀》劇情講述女明星喬晶晶(迪麗熱巴 飾),高中時期因暗戀學霸男神于途(楊洋 飾),鼓起勇氣告白卻遭拒絕,十年過去,喬晶晶成為了星光閃耀的女明星,而當年學神于途卻成為於夢想和現實掙扎中的航天工程師,兩人分別多年,卻意外在手遊中巧遇,楊洋再演遊戲高手,迪麗熱巴則成功收服男神,成為自己的遊戲老師,進行一對一教學。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圖/WeTV提供)

▲楊洋、迪麗熱巴被封「顏值天花板」。(圖/WeTV提供)

在第三集兩人10年後重逢,楊洋在沒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見到老同學,從原本驚訝眼神到嘴角不自覺揚起,對著迪麗熱巴說出「好久不見」,這一幕便開啟兩人即將上演的雙向愛情,而「榮耀夫婦」一眼瞬間的畫面,也成為本劇的首個經典場面,該劇由作家顧漫直接擔綱操刀劇本,不少台詞神還原小說情節。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圖/WeTV提供)

▲楊洋在追求夢想中掙扎。(圖/WeTV提供)

楊洋與迪麗熱巴顏值被封為「史上顏值最高的CP」,兩人在劇中互相開撩,自然脫口而出的曖昧台詞讓不少人少女心噴發,像是「不跟你開(遊戲)房間行嗎」、「妳怎麼這麼皮」等等,兩人更在遊戲中假扮男女朋友,還沒正式交往就已經瘋狂撒糖,看的網友好開心。她還在第一集開金口大唱改編兒歌《小毛驢》成「蔡文姬之歌」,被讚實在是太可愛了。

《想見你》施柏宇首當男一! 再穿校服戀上如懿傳舒妃

蕭大陸沉默「小三風波」神隱4天被罵翻 侯怡君一手處理捍衛婚姻

蕭大陸轟烈情史曝光!小22歲侯怡君背「狐狸精」罵名愛到底

獨/陶嫚曼二寶女首曝光!生完娃打不到莫德納二劑陷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