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誰是接班人?新竹市長國民黨內初選民調今晚出爐

▲國民黨新竹市黨內初選候選人現任議員林耕仁。(圖/翻攝自Facebook/林耕仁)
▲國民黨新竹市黨內初選候選人現任議員林耕仁。(圖/翻攝自Facebook/林耕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滿8年即將卸任,讓新竹市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朝野兩黨積極布局,但受疫情影響,國民黨新竹市長黨內初選計畫也跟著順延,最終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決定,讓新竹市民自己決定誰是新竹未來的接班人。

新竹市國民黨部25日起展開為期三天的民調,四家民調結果預計於今(27)日晚間出爐,勝出者將代表爭取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國民黨新竹市議員林耕仁、陳啟源、李國璋也同意力挺民調勝出者參選新竹市長。目前三位參選人,在網路、看板、文宣甚至組織都卯盡全力衝刺,其中連任過六屆市議員的林耕仁,地方資歷深厚、最為市民熟悉,雖然知名度不一定等同支持度,但長期耕耘地方仍具有相當優勢。

據知情人士透露,國民黨在新竹市已經輸兩次,很多支持者會有危機感,但新竹市2022九合一選舉有趣的地方是民進黨的市長執政結束後要換人,民進黨能不能守住新竹就跟基隆、桃園市是一樣的道理,因此國民黨要推出的人選夠強,才有機會能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