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街口支付叫車服務大升級 5大功能使用更便利

【廣編特輯】

街口支付叫車服務大升級 (圖/街口支付提供)

圖、文/街口支付提供

為創造更好的叫車體驗,街口支付26日宣布叫車服務全面升級,不僅美化介面設計,針對三大用戶核心需求:提升叫車效率、提高資訊透明度、增加安全保障,發揮科技優勢,重點升級5大功能,提升使用便利性與順暢度,使乘車體驗更便捷、舒適,滿足便利用戶的叫車需求。

此次強化5大功能包括:設定常用行程,即可一鍵叫車、輸入下車地點,馬上預估車資、新增多元計程車,隨心挑選車種、優化地點偵測,定位更準確、司機資訊透明化,方便聯繫,7月26日至8月8日使用街口支付叫車服務,車資最高享15%回饋。此外,疫情期間,台灣大車隊重視乘客搭乘安全,落實司機防疫管理規範,外出搭乘計程車降低接觸最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