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驚見UFO陪飛! 4光點變換陣型影片曝 網:是住在大氣層的生物

記者葉睿涵/編譯

德國一名乘客在去年12月8日搭飛機時,意外發現一個不明飛行物與飛機並飛了7分鐘之久。飛行期間,這個不明飛行物體還會變換形狀,因此他趕快掏出手機將畫面拍下。影片曝光後在網路吸引了不少網友熱議,甚至有人認為那是住在大氣層中的生物。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位名為三浦多利亞(Lorenzo Sampdoria)的乘客,當時正身處美國新墨西哥3萬英尺的高空中,然而他卻透過飛機的窗戶,見到了一個散發著黃白光芒的不明飛行物體,與他搭乘的飛機並飛。

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由4至5個光點組成,在並飛的7分鐘之內,它的飛行高度忽高忽低,還不時變換自身的形狀,有時是4個光點並列成一個長條狀,有時又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個Y字形。不明飛行物體始終和飛機保持一定的距離,卻一直維持在同一條航線上。

▲▼3萬尺高空驚見UFO。(圖/翻攝自YouTube/Disclose Screen The Grimreefar)

▲一名德國乘客在3萬英尺的高空上驚見UFO與飛機並飛。(圖/翻攝自YouTube/Disclose Screen The Grimreefar)

備感驚訝的三浦多利亞趕快拿出手機,透過窗戶將這個「神秘飛船」拍下上傳網路。YouTube頻道「Disclose Screen The Grimreefar」在轉發影片時指出,人們可能會將這個不明飛行物體視為UFO,「但我更傾向於認為那是一種生物,或是住在大氣層中的等離子(plasma)生物」。

影片也被分享到不明飛行物體愛好者的群組「UFO Reddit」,有網友認為,「這看起來像是超越了維度的界限,影片中的不明飛行物體可能與我們所在的3D空間發生了互動,所以我們才能看到它」,但也有網友認為,那只是粘附在飛機窗戶上的一個小印記,根本不是UFO。

還有網友分析,影片中出現的畫面與光学有關,「我認為這可能是鏡頭放大了飛機窗戶外的一顆大水滴」、「這看起來很像是光的折射導致的,應該不是UFO」。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夏日必備!Panasonic經典節能遙控風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