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中國桌球5金美夢!陸網怒喊1點「日本人的心機」 鄉民笑了

▲▼伊藤美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藤美誠與水谷隼上演神奇大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東奧中日混雙桌球決賽,苦心培養5年的日本隊擊敗強敵,斷了中國桌球的5金美夢,就有大陸網友認為,日本隊隊服與場地顏色相近,可能會造成視覺混亂,「根本是日本人的心機。」

昨日桌球混雙賽中,日本隊水谷隼、伊藤美誠苦戰7局,以4:3擊敗中國球王許昕、球后劉詩雯,引爆陸網戰火。就有網友發表看法,直言「其實這場比賽,中國有一點點的原因,輸在了服裝設計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美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混雙擊敗中國摘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接著表示,「他們(日本隊)的隊服顏色和場地顏色非常接近,中國隊員在觀察他們移動動作的時候,會變得困難,這就像迷彩服一樣的道理,給中國隊增加了難度。這也是日本人的心機。」

這番話引起熱烈討論,鄉民不禁笑回,「輸在服裝設計的美感上倒是真的」、「你們打球還是打人啊」、「理由伯捏」、「在日本用忍術是合法的」、「拖拉機」;但也有人頗為認同,「其實這樣說蠻有道理的耶!C國穿黑色,對日本來說,球更顯眼了。」

事實上,中國過去在桌球項目簡直無敵,之前8屆奧運共拿下28金、18銀、8銅,其中男單3連霸、女單8連霸、男團和女團都是3連霸,神級戰績無疑是難以跨越的高牆;怎料,這次許昕與劉詩雯對上伊藤美誠與水谷隼,居然在領先2盤的情況下被翻盤,最終3比4輸給日本。

▼陸網友吐槽,隊服顏色是小心機。(圖/翻攝自臉書/奔跑吧鄉民們)

▲陸網怒喊1點「日本人的心機」。(圖/翻攝自臉書/奔跑吧鄉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