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男預約疫苗!平台跳出「不符合資格」急了 網揭關鍵原因

渣男,兩性,滑手機,男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沒辦法預約疫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本站稍早報導《不用等簡訊!第四輪疫苗預約開始 直接上平台登錄就成功》,提到即便沒有收到簡訊,只要符合資格也可以上平台登錄。然而,卻有網友表示,他是67年次的高雄人,為什麼還是不符合資格?對此,就有網友分析關鍵原因,「之前有登記,現在才能預約」、「意願登記沒填」。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為何我不符合疫苗預約資格」為題發文,提到自己是67年次的高雄人,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很急著打疫苗,今天一早,他就上平台預約,怎料歲數明明符合資格的他,電腦卻跳出「您不符合預約資格,但可以進行『意願登記』登記功能」,讓他納悶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你是不是只勾選莫德納」、「該不會你沒有先意願登記吧」、「之前登記過意願了嗎?有收到簡訊了嗎」、「要登記啊兄弟」、「那些名額是給有意願登記的那些人」、「自己有沒有填意願登記,自己不知道嗎」、「要先意願才能預約,你連意願都沒登記了」。

▲▼台北市警消施打第二劑疫苗 花博館 。(圖/記者屠惠剛攝)

▲接種疫苗。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原PO後來也在留言處透露,因為他所在的單位之前曾說會幫忙送意願登記,所以他就沒有自己上網填,如今看來應該是沒有如期登記到意願,所以才會不符合預約資格。

第四輪新冠疫苗預約今日上午10點開放系統並且發送預約簡訊,本輪開放至38歲以上族群,共有144萬人符合資格,另外,受基隆、宜蘭颱風影響暫停接種者、第03期已收過簡訊未預約者也可以預約,此次預約及取消期間為7月27日早上10點至7月29日中午12點。至於意願登記的部分,已從7月19日中午12點起就暫停登記,目前僅能查詢,後續會視疫苗到貨狀況再重新開放登記、修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