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歐巴主廚孫榮的冰箱!「Knock knock」輕敲兩下食材一目瞭然:「不用開關尋找好方便好省電!」

 ▲▼LG冰箱,孫榮,KAI,家電,韓式料理。(圖/孫榮提供)

▲輕敲兩下馬上提供照明,冰箱裡的食材一目瞭然,讓孫榮大讚方便,更能減少冰箱開關的頻率、降低冷流流失,維持食材新鮮度。(圖/孫榮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各位小當家們,如果你熱愛自己下廚、或是喜歡看料理影片、甚至是喜歡韓式料理,那你一定認識這位歐巴主廚-孫榮KAI。溫暖憨厚的外型加上濃濃韓國口音,每次看他的影片都覺得好療癒!尤其是在說明料理過程時溫柔的口吻,總能拉近距離,但在溫暖的外表之下,孫榮可是具有旅居多國的豐富經驗與料理專業,曾任W Hotel行政副主廚,因為希望更多時間教粉絲料理辭職開始專心經營孫榮Kai Son YouTube。卸下主廚身份、回到家後的孫榮,私下對於自己的廚房和料理又有什麼要求呢?他的冰箱到底都放些什麼?現在就來直擊歐巴主廚的冰箱!


常聽人家說,韓國人家裡一定有兩個冰箱,一個是專門放泡菜用的,身為韓國人,孫榮對於「存放泡菜」這件事情也不馬虎:「冰箱裡一定會有泡菜跟五六種以上的小菜,還有韓國辣醬跟飲料。」而且再加上與台灣人經常外食的習慣不同,韓國人一天至少會在家裡吃上兩餐,超常開伙的頻率,也讓家中冰箱必須時刻備齊食材。

▲▼LG冰箱,孫榮,KAI,家電,韓式料理。(圖/孫榮提供)

▲分層儲存的設計,要拿什麼東西就開哪一個門,讓食材擺放更整齊、有規劃。

而雖然在台灣生活多年,卻也有些味道是孫榮一定得從韓國帶回不可,孫榮表示自己在下廚的時候經常會使用到韓國辣椒醬、味噌醬、辣椒粉、玉米糖漿、韓國香油⋯⋯等,大多都可以在台灣購得,但還是有些慣用的韓國醬料和乾貨,他堅持要從韓國帶回,這也讓孫榮笑說:「所以冰箱空間要夠大。」

身為主廚,孫榮對於冰箱的要求高是可想而知,他強調,因為自己常常煮菜,為了拿取需要的食材,會經常開關冰箱,但這也容易導致冰箱內的溫度產生變化,也可能影響到冰箱內存放食材的新鮮度,所以他很注重冰箱的溫度調節功能,而LG InstaViewTM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只要輕敲兩下就可以提供照明,看見冰箱內的物品,更能減少開關冰箱的頻率跟時間、降低冷空氣流失,愛喝飲料的孫榮也說:「分層儲存的設計,要拿飲料的時候只需要開飲料那個門,很方便。」

▲▼LG冰箱,孫榮,KAI,家電,韓式料理。(圖/孫榮提供)

▲孫榮製作冷麵、冷湯時習慣加入較小的冰塊,便利冰飲霸可直接從門外取冰取水,不管是方塊冰或是碎冰都可以隨時供應且不用碰到手,更衛生。

台灣與韓國的氣候差異大,尤其台灣的夏天是又濕又熱,經常讓人受不了,夏天的時候孫榮喜歡製作冷麵或冷湯,例:海帶湯、豆芽湯,而製作冷麵或冷湯時,冰塊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關鍵:「我喜歡小的冰塊,加在冷湯或冷麵裡,在食用的時候還可以咬到細碎的冰塊,口感更好。」LG InstaViewTM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的便利冰飲霸可以直接由門外取冰取水,不管是碎冰或是方塊冰都可以隨時供應,孫榮對於內建的FDA認證淨水系統更是喜愛,全家人喝水都安心。

▲▼LG冰箱,孫榮,KAI,家電,韓式料理。(圖/孫榮提供)

▲孫榮大力讚賞的直驅變頻溫控功能,能夠延長食材保鮮,大量採買也沒煩惱。

台灣濕熱的氣候,也讓孫榮在食材儲存上有自己的一套撇步,孫榮指出:「冰箱內冷凍庫的溫度相對穩定,像是各類香料、胡椒粉、海苔等等,都會直接存放於冷凍庫,避免受潮變質或是香氣消失。」除了香料會存放於冷凍庫之外,香油、橄欖油等,孫榮也習慣通通往冷藏放,除此之外為了減少料理步驟、更省時,孫榮也經常會把材料備好放進鍋中直接冰冰箱,這樣只要一回家就能拿出來加熱,「什麼都放冰箱」的習慣,常常不知不覺把冰箱塞爆,而LG InstaViewTM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的超大冷凍冷藏空間深度夠、分層儲藏設計讓儲存食材變得更方便,對於不易保存的蔬菜,Moist Balance CrisperTM 魔術保鮮蓋也能鎖住蔬果水分保鮮,隨時變出一桌拿手好菜超easy。

LG InstaViewTM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的直驅變頻技術,更是讓孫榮主廚直豎大拇指,身為飯店的營運主廚,他對於食材保鮮也相當注重,能夠精確控制溫度、讓溫差在±0.5℃,運作更安靜,不僅有效減少32%能源消耗,壓縮機再享10年保固,讓人用起來更放心。

工作忙碌、長時間在外的孫榮分享,LG InstaViewTM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還可利用智慧型手機上的ThinQTM 應用程式功能連動,即使不在家,也可以透過手機對冰箱進行控制和診斷。而針對不同食材保存所需的溫度,也能在智慧手機上輕輕點擊設置冰箱溫度,是廚房內的神隊友,下廚雖然很看天份,但是靠後天努力晉級特級廚師行列的人亦不在少數,除了自己的意志力之外,擁有一台聰明的冰箱絕對能祝你一臂之力。

►現在就「Knock knock」看看冰箱裡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