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誰是最受歡迎的防疫零食? 鄉民大推這款「老朋友」

▲多力多滋,零食,餅乾,垃圾食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防疫期間不少人選擇零食作為居家的屯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台灣不只有各式的小吃店,在便利商店跟大賣場零食的種類更是百百種,前陣子就有網友在八卦版詢問,最百吃不膩的零食跟防疫在家最適合囤積的零食是是什麼?吸引不少網友回應,許多網友提到台灣獨家的經典零食,更稱這款零食是「一定要吃的老朋友」。

原PO表示,如果在家防疫,一個禮拜只能出去購買的食物,不少人可能會選擇零食當作存糧,假如說真的選擇在家防疫的零食,大家會購買哪些呢?他認為可樂果跟蚵仔煎洋芋片會是蠻多人最基本的選擇,並好奇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剛貼出沒多久,就吸引不少網友回應「營養口糧」、「乖乖椰子口味」、「我都吃蘇打餅跟蔬菜餅」、「認真講,堅果」、「那些都空氣,吃泡芙比較實在」,也有網友提醒「買不太好吃的,必要時才去吃」、「不要買太好吃的,否則一下就吃完了」。

▲▼網友最愛的零食。(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推薦自身最愛的零食是「可樂果」。(圖/翻攝PTT)

在裡面被最多網友提到的,就是台灣特色零食「可樂果」,不少網友對它情有獨鍾「可樂果,一定要老朋友的」、「可樂果,樂事和奇多」、「當然是可樂果啊,沒事吃可樂果」、「可樂果我必囤」,幾天後在網友百吃不膩的零食票選中,可樂果又再次被提起「滿天星套手指、可樂果一口塞五個」、「樂果原味真的吃不膩,配啤酒超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