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汽車賓館成防疫破口 桃園議員段樹文揭:早就跟鄭市長說了

▲汽車賓館成防疫破口,桃園市議員段樹文揭:早就跟鄭市長說了。(圖/翻攝市議會直播)

▲汽車賓館成防疫破口,桃園市議員段樹文揭:早就跟鄭市長說了。(圖/翻攝市議會直播)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期汽車賓館成為人與人連結,防疫的破口而引發各界熱議。桃園無黨籍市議員段樹文26日於市府到議會進行「防疫措施執行情形」專案報告中,質詢警察局長陳國進指出,疫情大爆發初期,他就請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李家興打電話給市長鄭文燦,要加強汽車賓館的稽查和臨檢,只要查獲3次違法情事,就斷水斷電,一定可達嚇阻作用!

段樹文說,疫情於5月間一爆發時,為避免群聚,八大行業被暫停營業後,他就請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李家興打電話給鄭市長,提出對汽車賓館規範的辦法。雖然李總召跟他說,市府針對汽車賓館的規範,有一個吹哨專案,只要發現汽車賓館有違法情事,一經舉報查獲,業者就會被罸15萬,舉報者可以分到2.5萬元獎金。

段樹文說,問題是誰敢去舉報?為了拿到2.5萬元的舉報獎金,很有可能會在事後,被押去深山斷手腳!如今,從雙北到桃園到台中,多起的確診案都發生在汽車賓館,他建議疫情期間,汽車賓館只要被查獲違法情事3次,市府就執行斷水斷電,一定可以達到嚇阻功效!警察局長陳國進表示,會配合市府觀旅局執行汽車賓館的稽查和臨檢。

▲「健忘救星」Apple AirTag才822元!鑰匙、錢包都掛一顆 從此不怕搞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