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郵輪啟航了! 全船男女「脫光狂歡」從甲板嗨到船艙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德文郡(Devon)一對夫妻正在濱海咖啡廳共進晚餐,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浪漫時光卻突然被身旁騷動打斷。只見一艘郵輪從遠方緩緩駛來,甲板上擠滿全裸男女,一些人對著岸上民眾開心揮手,一些人正在欣賞晚霞,還有一些人在下方船艙裡跳舞,或在酒吧盡情狂歡。

綜合《德文生活報》等外媒報導,伍德(John Wood)23日與妻子在埃克河咖啡廳(River Exe Café)遇上一群天體主義者。他說,幸好大部分人的反應都很正向,「大家都覺得非常有趣,但也有人擔心他們的健康,因為當時風蠻大的」。

▲▼ 托貝太陽俱樂部(Torbay Sun Club)2018年主辦的裸體郵輪(Nude Cruise)。(圖/翻攝Twittet@natcorn)

▲托貝太陽俱樂部2018年主辦的裸體郵輪(Nude Cruise)。(圖/翻攝Twittet@natcorn)

托貝太陽俱樂部(Torbay Sun Club)吸引許多天體主義者加入,每周舉行一次聚會與其他年度活動,今年的裸體郵輪(Nude Cruise)23日晚間7時從埃克斯茅斯碼頭(Exmouth Docks)啟航,船上設有酒吧、抽獎、自助餐與各種娛樂活動,這次還多了薩克斯風現場伴奏,不論任何年齡、行業或身分皆可參加。

托貝太陽俱樂部主張,裸體有助於放鬆,還能消除社交障礙,「如果天氣允許,有很多方式能夠在沙灘或任何地方好好享受」,但也提醒會員避免造成他人恐慌與不適。

全球最大裸體城市!夫妻脫光度蜜月 「無罩」爽逛超市病毒沒在怕

2021發燒健忘救星!Apple AirTag 1入特價888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