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少年航海王29歲財富自由! All in長榮期「3年爽賺7900萬元」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近2年股票局勢變化劇烈,也多出許多少年股神,一名不到30歲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從2019年進入股市,入金100萬,到今年現在已實現損益竟高達7900萬元,並附上下單圖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法人估計這一輪領漲的是長榮。(圖/長榮提供)

▲股市有賺有賠,在這一案例中,長榮帶著原PO飛。(圖/長榮提供)

「今年賺2000萬以上的,不到30歲的很多?」29歲的原PO於25日晚間在PTT上發文,他首先秀出汽車駕照上的出生日期,證明自己是在民國81年(1992)出生,2019年時和家人借了50萬元,加上自己手中的50萬元,總額100萬入金股市,操作得當的情況下於今年3月在股市中累積到近300萬元。

「航海王」的偉大航道原PO也趁勢開了進去,看準長榮期貨重壓,「以十日線來操作,跌破賣出,站上歐印(all in)」,之後財富就跟著長榮一起衝天,「直到破十日線均價18X高歌離席。」

▲▼少年股神。(圖/翻攝自PTT)

▲原PO附圖證明所言非虛。(圖/翻攝自PTT)

原PO附上他操作長榮期貨的表格,上頭紅字標上總損益為6851萬7082元,他表示目前期貨加股票戶頭,已實現損益為7900萬元,「這波會賺到很懷疑自己是運氣好,所以已經買房也打算物色土地穩穩投資,剩一千萬留在股市去看自己能否有這實力再賺下去。」

網友看完紛紛吃驚,「少年股神」、「太強啦」、「三年財富自由」、「敢歐印只能佩服了」、「太神啦,恭喜財富自由」、「真的一堆賺到流湯,不想發文而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