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發票對中200萬獎號!高雄男開心發文 網友一看全罵翻

▲▼發票中獎。(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男子分享中獎發票,日期被網友罵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5、6月統一發票的中獎號碼出爐,許多民眾會拿出累積的發票對獎。高雄一名男子對獎時,意外發現中了「200萬特別獎」,開心地上網分享喜悅,沒想到照片曝光,竟然瞬間被網友噓爆。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發文,他對了發票以後,發現中了110年5、6月的號碼,開心地公開照片分享,「各位對發票了嗎? 我好像中了200萬!」

依據男子張貼的畫面,他手中發票的號碼為「37385202」,而110年5、6月特別獎的獎號正是「37385202」,與發票上的數字完全相同。

不過,網友仔細一看,發現男子手中的發票,年份是寫著「109年」,不斷在下方開罵,「別以為我沒發現是109年」、「醒醒吧!這是上輩子的」、「你拿元朝的劍斬明朝的官,是這樣的意思嗎」、「早一年買了,真是非常可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