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寫紙條提醒「浴室加裝1設計」 辣妹羞爆崩潰:搬來1年了

▲洗澡,洗頭,沖頭,淋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一名26歲女子在鄰居提醒後才知,她洗澡時鄰居全都能夠透過窗戶看得一清二楚。(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的26歲女子莎拉(Sarah Yates)與表妹凱伊(Kay)同住,她們日前發現,鄰居在腳踏墊上留了一張匿名紙條,提醒浴室窗戶最好加裝百葉窗,因為2人每次洗澡時,大家「什麼都看得到」。莎拉表示,她與表妹已經搬來這裡1年多了,因此感覺更加尷尬與羞愧。

一位好心鄰居在紙條上寫道,「嗨!妳們必須在浴室裝上百葉窗,因為妳們洗澡時,大家什麼都看得到。我不想要敲門讓妳們尷尬。謝啦」。莎拉當時已經出門,第一時間聽見凱伊轉述此事時,只能在心裡不斷大喊「我的天啊」。

▲浴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莎拉和凱伊的淋浴間旁邊有一面窗戶,但她們以為使用霧化玻璃就什麼也看不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太陽報》報導,莎拉和凱伊都以為,浴室窗戶使用磨砂玻璃後,遠遠看過來具有霧化效果,鄰居們頂多只能看見人體輪廓,她們甚至輪流站在庭院觀察過,才敢放心洗澡,「但我想,在周遭這3間房屋,其中一戶看過來時,肯定特別明顯」。

莎拉回憶,她剛搬來時還嫌浴室燈光不夠亮,親手加裝4盞燈,或許就是明亮光源導致2人洗澡都被看光,「它(燈光)讓一切都展現出來了,而且天黑時可能更明顯」。

聲寶修容理髮好幫手! 3款任選629元起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