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小七「經典飲料」紅色重量杯 網一看秒陷回憶:喝到會怕

▲飲料、減肥、蔬菜、檸檬、咖啡。(圖/pixabay)

▲他貼小七超經典飲料,網友陷入回憶:「喝到會怕」。(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超商除了提供各式服務,販賣各種冷、熱食品或飲料外,也會根據民眾的消費習慣或潮流,改變販售的商品內容。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了一張,小七經典的懷舊飲料,照片分享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爆廢公社」詢問「有廢友喝過這款飲料嗎」,接著貼出一張7-11經典飲料的照片,照片主體是一個杯子,紅底白字寫著「重量杯」,這是7-11數十年前推出的汽水飲料,由客人在汽水機自助乘裝的方式販售。

▲▼一杯19元!小七經典「重量杯」 網陷回憶殺:喝到會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我15年前半工半讀就在711做夜班,天天喝這個喝到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哈哈,以前店員還會說,不要趁我不注意偷喝」、「我15年前半工半讀就在711做夜班,天天喝這個喝到吐,喝到會怕」、「必須要喝一堆,然後還要有抽到一元的經驗」、「重點是抽1元啊」。

也有人說,「這是啥,真的沒看過,我只知道思樂冰」、「只知道思樂冰,感覺好好玩,可惜消失了」、「喝過的人,應該都30以上了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