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洗馬桶「沖澡用蓮蓬頭」整根塞! 崩潰人妻再曝冰箱食物山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和衛生習慣不同的人住在一起,難免遇到令人無法接受的狀況。一名人妻在臉書PO文抱怨,婆婆很喜歡把冰箱塞滿,常常擺到菜爛掉,提醒過還是會一直重複買,這就算了,甚至還會把洗澡用的蓮蓬頭塞進馬桶裡,讓她超級崩潰。

#靠北婆婆5145 我婆婆的傑作...不知道這樣洗多久了? 我都會刷馬桶和地板, 但是今天才發現...原來她都這樣洗的............. 冰箱滿成這樣叫她別再買,,, 還是繼續買菜, ...

靠北婆婆2.0 發佈於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原PO在21日刊登於臉書《靠北婆婆2.0》的文章中提到,婆婆會把洗澡用的蓮蓬頭塞進馬桶,「不知道這樣洗多久了?」雖然她平時也會刷馬桶和浴室地板,但直到發現這根「馬桶裡的蓮蓬頭」才知道,原來婆婆都是這樣洗馬桶的。

除了洗馬桶的事情之外,原PO也很受不了婆婆喜歡把冰箱塞滿的習慣,她抱怨,冰箱裡明明還有高麗菜,結果婆婆又買了一顆新的,還反過來怪她不煮飯,「我要工作,週末都在煮飯,搞得自己都沒休息。週末我煮完晚餐,她又拎著一大包菜回來,跟她說我週一晚上6點多才到家,沒時間煮,過一會兒她又拎一大包泰國蝦回來,冰箱永遠都這麼滿,我罷工了,她就生氣了。」

▲▼洗澡,水龍頭,蓮蓬頭,水溫,浴室,淋浴。(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友大多覺得蓮蓬頭的問題比冰箱更讓人無法接受。(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紛紛留言表示,「跟衛生習慣糟糕的人住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冰箱可以說服自己忍受,但馬桶這樣洗真的不行,太噁了」、「馬桶跟蓮蓬頭這樣親密接觸,我無法接受」、「真懷疑妳老公是怎麼長大的」。

還有網友分享自家婆婆會在洗碗槽洗鞋子,甚至把炒菜鍋放在無蓋的垃圾桶上,那個垃圾桶則是用來裝使用過的廁所衛生紙,「我真的很無言,跟她說這樣不衛生,她還回答那又沒怎樣。」不過,也有網友好心提醒,原PO的婆婆似乎一直重複在做特定的事情,有可能是得了失智症,希望她有餘力的話,可以再多注意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