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員工宿舍大火3死!夫妻倒在木隔間燒成焦屍 家屬不忍直視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一棟公寓3樓,22日凌晨2點多冒出火舌,屋裡多人受困!97名警、消人員到場花40分鐘成功滅火,但一對夫妻倒在木隔間且已成焦屍,隔壁另一名嗆傷男子送醫不治;一名成功逃生的女子表示,因聞到異味起床,發現濃煙急忙下樓,沒多久整層樓就燒起來了。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 出租套房惡火奪2命 。(圖/民眾提供)

▲運將宿舍凌晨大火,釀3死4人輕重傷。(圖/民眾提供)

該樓屋齡達40多年,隔成6個房間,其中3間為木造隔間,另3間為磚造隔間,室內使用空間約30坪,楊姓屋主平時經營計程車合作社,該址作為該車行之員工或眷屬宿舍,每間租金為3500元。

據了解,起火點疑為70多歲塗姓男子所睡的木隔間,火勢引發濃煙,睡在磚牆房的41歲陳姓女子聞到異味起床察看,驚見火舌竄出客廳,她急忙逃到樓下並連繫楊姓屋主,後來想再上樓拯救財物,但整層樓已陷入火海。

▲▼出租套房大火,釀3死3人輕重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在現場拉水線灌救,將失去呼吸的傷者緊急送醫搶救。(圖/記者游宗樺攝)

塗男嗆傷倒地不起,火勢延燒到隔壁木隔間,當時裏頭睡著一對60多歲的林姓夫妻,2人被燒成焦屍;另一間磚牆房的60多歲陳姓男子則被濃煙嗆倒在浴室失去生命徵象,送到亞東醫院急救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另外3房客預防性送醫無大礙。

警方調查,住在宿舍裡的房客過去曾是楊姓屋主的員工,但因為年邁退休或是中風行動不便,已經不再開計程車,但仍持續承租宿舍養老,沒想到發生意外。初步已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將由火調單位釐清起火原因。

據悉,林姓夫妻慘死屋內,家屬傷心不已,到場後聚集在樓下,不忍上樓認屍,擔心看到遺體後崩潰;檢察官將等遺體移至殯儀館後進行相驗。

▼運將宿舍凌晨大火,釀3死4人輕重傷(圖/記者呂佳賢攝)

▲▼火警。(圖/記者呂佳賢攝)

▲▼火警。(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