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中GG!打疫苗收200元掛號費 診所噩耗「被片面停止配發疫苗」

▲▼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圖/圖/翻攝自Facebook)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被停止配送疫苗。(圖/翻攝自粉專)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6月7日起接種新冠疫苗不需自費,就連掛號費也不用收,不過新北板橋張博揚小兒科診所醫師「逆時中」拼了,表示「如果不收代表這陣子的現金收入是『零』」,如今粉專又緊急宣布,「即日起被片面停止配發疫苗(尚未解約狀態)!」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粉專突然公告,本診所因合約內容與官方無法形成共識,即日起被片面停止配發疫苗(尚未解約狀態),有預約的朋友請速與新北衛生單位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粉專昨晚才發文表示,他們從第一針開始就有收掛號費,「我們有正式的合約書,有金額,有官印,心安理得,沒有所謂兩邊拿錢這檔事」,「每年的流感疫苗就是這樣子收費,一針補助一百元,然後各院所收取掛號費用」。

張博揚指出,柯文哲先提說北市民免付掛號費,「藍委跟進吵兩天,6/7蔡英文及指揮中心就宣布全國免(不能收)掛號費,但是錢呢?」,「今天7/21結果揭曉,陳時中打算賴帳(就算有立法院的決議文),只有原本的接種疫苗處置費,其他沒有了」。

當時文章PO出後,不少支持的網友到Google評論上替他留五星好評打氣,如今疫苗卻被停止配送,網友湧入大罵,「帥啊!醫師~基層醫療真的可割可棄啊」、「要小心一點喔,搞不好又像禾馨一樣開始檢查消防安全設備之類的」、「完全不合理啊⋯苦的是民眾」、「剛打了一個小時的新北市衛生局電話,回覆尚未有結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