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噁男強上母馬「人獸交」!變態行徑全都錄…飼主:他很熟練

▲美國一名男子闖進馬術中心,並性侵一匹母馬。(圖/示意圖/圖庫pixabay)

▲美國一名男子闖進馬術中心,並性侵一匹母馬。(圖/示意圖/圖庫pixabay)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不是這樣搞的!位於美國麻州的特納山馬術中心(Turner Hill Equestrian Centre)上周發生一起人獸交事件,一名19歲男子在當地時間15日凌晨闖入馬術中心性侵一匹母馬,事後還拔掉附近的攝影機鏡頭,所幸過程還是被另一台角落的攝影機拍下,整個案情才被揭發。目前這名男子已自行向當地警方自首。

綜合外媒報導,馬術中心老闆斯瓦爾(Hillary Swarr)表示,她在15日凌晨4點30分左右收到安全系統的警報,結果就在攝影機中看到一名男子在馬廄中性侵一匹母馬,推測這名男子對馬術中心相當熟悉,才有辦法迅速拔掉附近的攝影機鏡頭,並在其他人抵達前逃離現場。

▲▼嫌犯性侵母馬的過程全被角落的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推特)

▲嫌犯性侵母馬的過程全被角落的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男子先是熟練的將馬匹固定在飼料附近,再開始進行侵犯,疑似相當熟悉馬匹。為此,斯瓦爾也安裝了全新的安全系統,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看到有人走進自己的家,讓我覺得被侵犯了,也感到很害怕,好在我們有在馬匹身上採集到DNA,馬匹也沒有受傷。」

當地警方指出,男子在20日已向警方自首,並以「與動物發生性接觸」、「虐待動物」以及「夜間闖入並意圖犯下重罪」等罪名遭到起訴,且不得保釋,聽證會將在23日舉行。警方也感謝居民挺身而出,提供有利證據,以確定這名男子就是性侵馬匹的嫌疑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