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人先撩心!當女生說「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很想吃」

▲情人節英文。(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男女在曖昧期間,讀懂對方的語言很重要。(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在曖昧期間,讀懂對方的語言很重要,讀懂了可能很快就能脫魯,沒讀懂可能就會繼續魯,但到底要如何解讀對方的話中話呢?在《鬼速拉近關係的男女撩心語言學》一書中提到,其實「女性比男性更在意他人的眼光」,撩人先必須撩心,透過小細節就可以抓到對方真正的想法。

▲鬼速拉近關係的男女撩心語言學。(圖/采實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速拉近關係的男女撩心語言學。(圖/采實文化提供)

書中提到,以吃飯為例,若是對方也想嘗試看看,男生會直接說「給我吃一口」,但是女生會說「看起來好好吃喔」,女生為什麼不直接說想吃呢?原因就是女生不想讓男生覺得自己「很貪吃」,所以就算想吃,也不會直接說「給我吃一口」,若是男生聽到女生說「看起來好好吃喔」,不妨主動問「想要吃看看嗎」,會讓女生覺得你很貼心。

書中也指出,假設你正在吃拉麵,一旁的男性友人說「給我喝湯就好」,十有八九心裡都想著「可以的話,麵跟其他的配料都給我吃最好」,男生就是這樣的生物,如果你對他說「麵也可以吃」,對方一定會露出小狗般閃亮亮的眼神,雖然程度不及女性的「看起來好好吃喔」,但是要說「全部都想吃」、「給我多一點」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女生下次聽到「給我喝湯就好」這句話時,就知道原來男生是這樣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