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網友傳訊「市長我爸」!台中女嗨喊:我變邁邁兒媳 市府要查了

▲▼男網友傳訊息,要跟台中女「聊聊我爸」。(圖/《東森新聞》)

▲男網友傳訊息,要跟台中女「談談我爸」。(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收到臉書私訊,對方不斷查探交友狀況,最後貼出了「我爸爸的照片」,竟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讓她瞬間笑翻,差點變成市長的兒媳。高雄市府得知消息,也已經報警處理,準備追究男子的行為。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她日前收到詐騙男的私訊,開場時相當有禮貌,後來開始打電話、要照片,甚至秀出上空照。

男子不依不撓,卻不斷被女子拆台,最後實在忍不住,放了大絕招,貼出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照片,問女子「或者你能和我談談爸爸嗎」。

▼詐騙集團盜圖,竟然使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照片,還說「是我爸」。(資料照/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施打疫苗情況,市長陳其邁巡視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子一看當場傻眼,詢問對方「你爸在做什麼行業的啊?看起來不錯」。對方則回應,父親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經理,盜圖時完全沒有先查查身家背景。

女子十分無奈,沒想到詐騙集團完全沒做功課,拿著陳其邁的照片,來騙台灣人,若不是因為對方玩不下去,最後把她給封鎖,「不然我差點就變邁邁的兒媳婦了。」

對此,高雄市府也發出聲明譴責,已經報警處理,會追究男子的行為,同時提醒民眾,上網交友務必要注意,以免受騙上當。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